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经管学院“青歌赛”活动圆满成功

    1023日晚上为了不埋没“千里马”,提高同学们对艺术的喜爱,增强同学们对歌曲的更深一步的了解,我学院学生会在实训楼一楼教室特举办“青歌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使得更多的“千里马”显现出来。本次活动在主持人铁建霞和杨尚澎的主持下拉开帷。本次活动邀请到嘉宾有:经管学院辅导员于瑛老师、龙志伟老师、魏星光老师,学生联合会文艺部部长王龙,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马俊,经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浩。



    活动开始前,大家都团结一致,荆条有序的布置完会场,站队时同学们速度也都很快,并且进入会场也都秩序井然,反应热烈。台上的表演者表情丰富,歌声嘹亮,吐字清晰,节目也都各有风采。各个部门的工作井然有序,整个过程都很顺利。


    通过“青歌赛”活动的举办,同学们也对艺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于音乐的更深喜爱,同时也锻炼了大一代考核人员之间的相互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