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经管学院“会计技能大赛”

    12月20日,我经管学院学生会在西阶梯举办了会计基本技能大赛,旨在加强同学们对于专业知识的理解,对专业的兴趣爱好。本次活动在南欢欢的主持下拉开序幕,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有: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马俊、经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古东成、电信学院学习部负责人杨文祥、旅游学院学习部负责人李赟、地质学院学习部负责人李博、建筑学院学习部负责人邵瑜、艺术学院学习部负责人胡进凯、特邀嘉宾学生联合会学习部部长韩叙。

    大赛过程中15位选手都展现出啦对会计领域的理解和认知,必答题过程中选手们专心致志对每一道题都认真对待,不拘一格。抢答题过程中选手们争先恐后的抢答都对自己信心十足。珠算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啦自己珠算的功力,每一道题都严格按照比赛规定用算盘计算。点钞过程中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点钞方法都在一分钟之内得出成绩。

     通过开展会计基础技能大赛活动,此活动旨在向同学们宣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为响应我院会计专业做出我与专业共奋进,我与会计同发展的号召,更为了激发学生对会计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会计学生的专业技能,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