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地质学院“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

    为确保我校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扎实有序开展,我地质学院配合我校宣传,增进同学们的认识。地质学院于6月13日星期三晚上8点对本学院各班在自己教室展开了“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地质学院人事纪检部副部长杨嘉礼,宣传部副部长马浩及18级全体在校学生。
    此次班会首先结合校园安全展开讲话。所列问题涉及同学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重点强调了外出交通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等人身安全,手机现金及银行卡等财物安全,各班宿舍安全、校园安全、校外安全应注意的问题做出了说明和必要的提醒,让同学们在平时意想不到之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相信同学们能够明白安全伴我行,无论任何时候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置,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也为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和班级的团结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让学生充分认识到生命的宝贵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