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地质学院“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ppt演讲大赛圆满成功

     为了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定了解和充分的认识,从而做出进一步的规划。地质学院,旅游学院及建筑学院的“大学生职业规划PPT演讲比赛”于10月14日在东阶梯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联合会学习部副部长靳张红,建筑学院副主席沈文龙,旅游学院副主席贾二连,地质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石冰冰以及八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晚上七点,大赛在主持人热情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出席的嘉宾以及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参赛选手共有22名,选手们以PPT的方式信心十足地各自畅谈起来。演讲展示规划的过程中,选手通过对职业现状、前景分析,详细制定出职业生涯具体的目标和可行的实施计划。通过紧张激烈的现场展示,最终评选出了两名优秀者参加复赛。

    此次演讲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