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地质学院举行全体学生大会暨“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动员大会

3月15日,地质学院在图书馆小广场举行全体学生大会暨“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动员大会。地质学院班子成员、专职辅导员、相关教师及在校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回顾了地质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详细介绍了新学期主要工作安排,并对同学们提出新的期望,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大会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号召全体同学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求广大师生把学习雷锋精神作为常抓不懈的工作,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把学雷锋活动坚持到底。

大会还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树立明确目标,以崭新面貌投入新的学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以雷锋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担当精神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