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第七届“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所学专业及就业前景,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10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联合会承办的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艳艳,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琰,化工学院辅导员王玥。


    此次活动中,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精彩激昂的演讲,内容紧紧围绕主题,突出特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几个方面描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良好形象。

    最终,马向辉同学获得一等奖;李建文、杨佳佳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成敏、张金龙、黄雯丽同学获得三等奖,李耀扬、朱雪蓉、王佳慧、张雨婷、杜文东同学获得优秀奖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艳艳点评了此次比赛,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每个学生的优缺点,指出比赛中学生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新生对职业生涯有了全面了解,有助于每个人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明确的定位,从而确立人生的追求目标,也让在场的每位同学对自己的大学规划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