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创建美丽校园----甘工院学子在行动

为创建美丽校园,以“6·5世界环境日”宣传周(6月5日—6月12日)活动为契机,由校团委牵头、校学生会发起了“创建绿色校园”活动,该活动旨在动员我校青年学生关注环境、爱护环境。

在活动中,各二级学院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倡导全体学生广泛参与。在校学生参与劳动,以实际行为响应了“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的全域无垃圾行动。

活动前期,各二级学院通过宣传板、黑板报、班级网络宣传等形式大力宣传倡导。活动期间,校学生会建立了一支垃圾分类青年志愿者队伍,带领各学院志愿者认真进行校园清扫行动。无论是小道上堆积的落叶,还是角落里潜伏的垃圾,都没能逃脱同学们的“法眼”。大家热情高昂、不怕累不怕脏,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将我校所有空旷区域及各个角落的卫生都做了一次彻底的清洁。

活动激发了全校学生的环保热情,切实履行了呵护校园环境的责任,增强了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实现了青年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建设生态文明、共创美丽校园的迫切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