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第十届社团文化活动月闭幕式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12月1日下午,第十届社团文化活动月闭幕式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负责人黄晓慧老师,校团委刘彤老师、社团指导老师代表张岩峰、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延琮、学生联合会主席徐弘杰、国旗护卫队大队长白海山、广播站站长吕彦飞,以及各社团各二级学院代表。

  活动开始由校团委负责人黄晓慧老师致辞,黄老师对于社联及其各社团在文化月期间的工作做出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为社团联合会以及各社团提出希冀。接着由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延琮对第十一届社团文化月进行总结及颁奖。黎华文学社等五个社团荣获“优秀社团称号”。心灵护卫队,弘毅学社两个社团分别荣获“最具创新性社团”“最具影响力社团”。王鹏等四十一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称号,王亚强等114名同学荣获优秀社员称号,随后各社团的演出节目花样百出,内容丰富。融歌曲,舞蹈,乐器,相声等多种表演于一体。现场观众们看着津津有味,气氛欢快。在最后一支青春舞曲《Good time》中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社团文化月闭幕式的圆满成功,展现出了社团的特色,加强了各社团与全校师生的联系。向全校师生以及外界认识展示了我校优秀的社团发展成果。相信各社团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社团联合会的规范管理下,我校的社团文化一定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