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2019年度社团联合会工作总结大会

12月25日中午,我校社团联合会在一号教学楼东阶梯教室举行了2019年度社团联合会工作总结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社联18级干部、18级各协会正副会长、19级社联待考核干部,共计120余人。

此次大会分为五个环节,大会开始,由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延琮上台发言,他用简练的语言总结了本学期各社团的总体情况。在主持人的主持下,社团联合会办公室、监察部、文宣部、外联部四个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做部门工作总结。今年被评为优秀社团的六位社团会长上台做工作心得。由考核期的社团负责人介绍本社团以及阐述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最后由社团联合会19级待考核干部代表发表了自己对各个社团的看法及意见。

在这个大雪纷飞的日子里,社团联合会举办的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我们从中能学到很多,希望我们去借鉴别人的优点,在别人的不足中审视自己。相信在未来,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定可以将我校社团建设的更好,让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