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社团联合会“故土美食,聊动人心”演讲比赛

为了让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有个宣泄口,为让更多同学通过这次活动的提醒给父母打个电话。能让同学们开心,更抱着能让父母开心态度。我“心灵护卫队”举办了“故土美食,聊动人心”演讲比赛把对父母,对家乡,亲人的思念说出来,让父母知道。此次活动在实训楼112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社团联合会办公室主任魏静、心灵护卫队会长毛志强、青年志愿者协会焦军富、梨华文学社社长王鹏、时光摄影协会会长陈俊、影视文化协会会长张凯、弘毅学社副社长陈春颖、心灵护卫队全体成员以及各协会代表人员。

在活动开始阶段,特邀嘉宾在台上深情演唱童话,渲染了本次活动的氛围,主持人上台,活动正式开始,各位选手尽情展示自己,在主持人中场唱歌之后,活动到达高潮。

在朱召瑞选手的演讲阶段,现场氛围达到最高潮,好谢谢朱召瑞选手。下面在心灵护卫队全体人员演唱相亲相爱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