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丰盈羽翼 振翅高飞”羽毛球比赛

    为了加强协会与学院之间的交流,进一步营造学生之间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加强身体锻炼,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22日中午,由我体育协会与电信学院,旅游学院联合举办的丰盈羽翼 振翅高飞羽毛球比赛于大活对面篮球场举行开幕式。参加此次开幕式的嘉宾有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梁斌、体育协会会长金蕊蕊、电信学院体育部部长罗亚飞、旅游学院体育部部长陈锋。

           本次比赛共72多名参赛选手。由122日开始,经过一周紧张决逐之后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包括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每位队员都认真备战,全力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在赛场上,有快乐和欢笑,也有失落与泪水。场上大家是对手,场下大家是朋友。此起彼伏的掌声是大家给予队员最大的肯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所有运动员都将全力以赴去争取最高的荣誉。

         此次羽毛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展现了我校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