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春使者”环保协会的“绿色环保,低碳生活”主题演讲比赛

 为促进培养大学生关注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和参与建设美丽家园的实践能力,“春使者”环保协会12月18日16时40分在我校一号教学楼东阶梯教室举办了以“绿色环保,低碳生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嘉宾分别为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梁斌、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焦军富、黎华文学社社长王鹏、院书画协会会长贺玉玉、影视文化协会会长张凯及各协会代表共54人,参加本次比赛的总共有13人。

 选手们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生活中的实例谈了自己对环境保护的深切感悟,表达了自己对投身绿色环保、建设美好家园的心声,赢得了阵阵掌声。主持人也通过知识抢答环节,使得环保知识的传输更加充分。本次演讲比赛最终评比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出席的嘉宾为他们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带动身边的同学加入到绿色环保的队伍中来。同学们珍爱生命,善待自己,保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让我们生命的每一天,天天都是环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