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体育协会“团体一心 扬帆起航”活动

  为了促进我院团总支与体育协会之间的信任与团结,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由团总支主办体育协会协办的“趣味活动”,6月6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出席嘉宾有经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妮乐、 团总支副书记助理张文浩、体育协会负责人杨雪、 体育协会负责人高小霞,参与人员有体育协会全体成员、团总支成员,我院在校学生。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人接力赛”、“两人三组”、“抢凳子”三个活动项目,随机分组进行参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活动。比赛开始“四人接力赛”考验成员之间的合作和默契程度以及自身的体能,各组以滑稽的动作让现场欢笑声不断。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家的热情越来越高涨。“抢凳子”和“两人三组”则考验了参赛选手的个人反应能力及智力,选手用幽默的语言,既逗笑了观众,又展示了个人的人格魅力。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使原本安静的操场顿时沸腾起来。这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关系,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加强了班级的集体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