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建筑学院开展“追忆先辈,不忘初心”红色诗歌朗诵比赛

 传诵红色经典,争做时代新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厚植爱国情怀,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建筑学院总团支于12月4日在东阶梯教室开展“追忆先辈,不忘初心”诗歌朗诵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邓薇薇、学管老师裴旻峰、团总支副书记代福强、宣传部部长杨强、学生会主席王帮荣、学生会副主席何雪。建筑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各班级推荐的17位选手,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有一首歌》《可爱的中国》等经典红色诗歌。这些慷慨激昂的红色经典和耳熟能详的革命诗词不仅带领我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岁月,展现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红色画卷,还抒发了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更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顽强不屈的民族之魂。比赛环节结束后,邓薇薇老师对17位参赛者的表现依次进行了点评。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此次活动通过诗歌朗诵的形式,以诗抒怀、以诵寄情,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展示了同学们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团总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杨晓龙  校审:王艺  终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