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建筑学院举办“寒衣时节,缅怀先烈”诗词朗诵比赛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陶冶学生的情操,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深入了解先烈的事迹和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与自豪感。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建筑学院于2024年4月2日晚上举办了“寒衣时节,缅怀先烈”诗词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建筑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蒲胜宗、宣传部部长石福润、组织部部长朱珍斌、纪检部部长张立荣、秘书部部长陈涛当评委,不仅体现了建筑学院团总支各部门之间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为团总支各部门之间协同发展、互相交流提供了平台。本次活动同学们见证了由八大学院各参赛者带来的精彩的演讲,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诗词朗诵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也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