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第二届“中国梦-工院情-同宿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11月20日中午学生联合会在小广场举办了第二届“中国梦-工院情-同宿谊”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开幕仪式,出席本次的嘉宾有校团委负责人黄晓慧、校团委老师张欣鹏、学生联合会主席徐弘杰、国旗护卫队大队长白海山、广播站站长吕彦飞、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延琮、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张丽霞、学生联合会生活权益部副部长李鹏岳。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校团委负责人黄晓慧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强烈的期望,对活动开展给予了热烈的祝贺,学生代表张海娟进行了倡议书宣读,由学生联合会生活权益部副部长李鹏岳进行了本次活动内容的解说和开展方向的讲解,在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张丽霞的祝福中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开幕仪式结束后开展了本次活动参赛作品的展览。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宿舍与宿舍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友谊。逐渐形成了团结、求实、进步的良好的宿舍风气,构建了一个“温馨、和谐、文明、安全”的校园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