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6月10日—11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6月10日下午,预备会议听取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等。

6月11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智敏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杨声,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森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共青团天水市委副书记曹惠清出席了开幕式。全校128名正式代表、21名列席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党委书记杨声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向上级团组织、上级学联组织、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参会代表并通过代表向全校青年学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与会师生代表要积极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同时,杨声向新一届学生会寄予深切的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将广大同学最广泛最紧密地凝聚在党的周围;二是坚持服务宗旨,引导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深化学生会改革,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新时代甘肃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技能甘肃”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绽放青春光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生会轮值主席牛静蓉同学所作的《百年征程青春梦 坚定不移跟党走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讨论并通过了《关于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闭幕式在智敏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团委书记黄晓慧致闭幕词,并勉励新一届学生会一定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拓展思路、不断创新,准确把握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不断拓展工作领域,与时俱进,不辱使命,为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圆满举行,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意愿,让学生会能够更好地为同学,为学校服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相信新产生的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勇担时代重任,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奋进新时代书写青春篇章!

来源: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