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校团委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响应建设文明校园号召,创建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在6月29日举行“我为同学做件事——清洁教室,你我共发力”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学生会工作者们纷纷化身为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雷锋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清洁打扫中。即使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大家也没有任何退缩,继续认真的打扫。他们分工明确、积极合作,利用准备好的拖把、扫把、抹布等劳动物品,将教室地板上的污渍、黑板上的笔迹进行了彻底地擦拭清洗,为一面面黑板“改头换面”。从平常不会注意到的角落到课桌里的纸屑,再到窗台上的灰尘都被彻底清理,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热情向上、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为全体师生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同学们传递温暖,学生会组织形象焕然一新。

编辑:雷文文 校审:滕文钰 终审: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