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校学生会“学习部期末部门总结大会”

时光匆匆,岁月在忙碌的身影间无声穿梭,忙碌的一学期在六月的蝉鸣中落下帷幕。为夯实德育管理基石,强化部门建设,学生会学习部于6月29日在二教303开展了“部门总结大会”参会人员有校级学习部部长和两位副部以及各二级学院部部长和成员。

首先,校学会学习部部长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进行点名,会议主要分为五点,第一:由各二级学院部长依次进行部门工作总结,第二:学习部所有成员进行自我介绍,第三:由校学生会学习部长,进行小结并宣读名次,第四:颁发奖状以及荣誉证书,合影留念,最后由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

此次学习部部门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是对辛勤工作,尽心尽责干好学习部每份工作的自己一个完整的交代,本次部门大会虽已结束,但是我们向前进的步伐不能停止,迎接明天更好自己的脚步不能停止,下学期再见,愿每位学习部成员都有所成长。

编辑:周盖才让 校审:雷文文 终审:滕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