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青春逢盛会 奋进新征程|我校学生代表参加甘肃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4月13日,甘肃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开幕。我校滕文钰、郝学军两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他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建言献策。

大会总结了省学联五年来的工作,研究确定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学联组织要始终保持党的青年组织的政治本色,坚守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生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把对党的忠诚和对国家的热爱转化为推动民族复兴、实现陇原振兴的内生动力。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盛会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通过这次的参会学习,我了解到过去五年甘肃省学生联合会的工作及重要活动,了解到我们所肩负的重大使命与责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砥砺前行,奋发有为。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带回到学校里、传播到同学间。坚定理想信念,刻苦钻研学习,培育高尚品格,矢志艰苦奋斗,真正做到知重更负重,深学更笃行,以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的追梦者、敢担当的开拓者、能吃苦的实干者和肯奋斗的攀登者。

--电信学院计算机2235郝学军

新时代青年紧跟时代脚步。通过聆听学习此次甘肃省学生联合代表大会,我深刻体会到了一个青年大学生该有的责任与担当。会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与团省委书记董安宁作重要讲话,提出对甘肃青年的殷切希望及要求。听完两位领导的讲话了后我感触良多,非常庆幸可以参加这样的青春盛会,这将是我最珍贵的回忆之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地质学院钻探2132滕文钰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得我校青年学子认识到自身的时代新使命,我们要自觉捍卫“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接力奋进、砥砺前行,立志成长成才,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伟大事业和新征程中,为建设美好国家、美好甘肃奋力前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