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4月26日上午,我校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致开幕辞,党委书记杨声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副院长王利军主持。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会徽方队、彩旗队及各二级学院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各方队队员步履矫健、口号嘹亮,充分展现出甘工院师生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国旗护卫队(国防预储兵员)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安建平致开幕辞。他指出,体育运动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工程,我校历来重视体育运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体育传统。新时代,学校进一步把体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坚持“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以体育德、以体育人”的理念,努力使体育运动同学校事业发展要求相适应,注重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等意志品质的接续培养,为构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贡献甘工院人的力量。

安建平号召全体师生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促进学校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在你追我赶中获得健康,在竞技合作中分享快乐。

教务处负责人宣读比赛纪律,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并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承诺将在比赛中恪守体育道德,遵守比赛规则,做到公正、公平。

开幕式上,地质学院、化工学院、电信学院、测绘学院和国旗护卫队进行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甘工院学子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来源: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