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奔跑的红色--校学生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4月27日,经过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八届运动会获得了圆满成功,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在运动会期间校学生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志愿者队伍。

在服务期间,我们每个志愿者都很认真、很耐心、很有责任心。无论晴空中的太阳有多辣,每个志愿者都不会嫌热,阳光越是毒辣,我们就会越表现出一副志愿者的样子。虽然我们的服务不能算是最好的,但我们所有志愿者认真的态度是绝对让我们服务过的人满意。通过我们的服务,给运动员带来了快乐与帮助,协助了老师和裁判的工作,每天运动场上随处可见的是我们志愿者的身影,我们的劳动也美化了校园。带给大家快乐,美化环保环境,是我们志愿者的责任。

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不仅更加深刻地阐释了志愿者精神,也形象生动的展现了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更加践行了青春的誓言!本次活动也在全校范围内倡导了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

编辑:巩瑞 校审:滕文钰 终审: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