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三抓三促”部署要求,巩固我校学生会改革成果,推动学生组织从严治会,更好的发挥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5月8日,校团委在校学生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学工处副处长韩国杰、校团委副书记李志杰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团5名成员进行了述职评议。

述职评议大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围绕思想政治、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自我总结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学生会开展的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剖析,明确学生会是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代表广大同学利益的学生组织,是联系学生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是培养大学生全面成才的重要载体。同时,各位成员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提出新的规划。结合述职情况,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量化考核,从述职内容、日常表现、述职表现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综合打分。

最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韩国杰、校团委副书记李志杰分别对大家的工作和述职表现作了详尽点评。韩国杰对学生会主席团提出了以下四点希望:一是要想做好学生会工作,必须加强学习,思想站位要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强;二是明确自身职责,加强自身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作风;三是各部门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注重办事的细节,提高办事的效率;四是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把握好为同学们办实事的机会,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而且勉励学生会工作人员总结经验,保持初心,不惧挑战,把学生会建设得更好。

李志杰对学生会一学年以来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生工作提出更加能明确严格的要求:第一,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应始终把自己置于学生的位置上,多手段、多渠道地将主责主业回归下沉到服务同学中去;第二,学生会具有政治与服务两种职能,既要及时传达党组织精神、向党靠齐,又要服务同学,以活动为载体,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第三,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业的关系,工作要认真负责,在学习上也要保持正确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本次评议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加强学生会的内部建设,团结各部门凝聚工作合力,增强学生会的内生动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学生会仍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努力打造一支“一切为了同学”的优秀干部团队,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