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测绘学院"弘扬雷锋好精神”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雷锋精神”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测绘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于3月5日晚上8点在各班级展开以“弘扬雷锋好精神”为主题的班会。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测绘学院辅导员刘扬民老师及学生干部。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文明建设,为共建“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使大学生的思想及综合能力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现实生活中的雷锋精神和集体合作的可贵,促进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也促进了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

    本次学习雷锋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都意识到了学习雷锋并不只是在三月,而是一直在我们的生活中。雷锋精神需要我们的弘扬以及传承。本次活动不仅使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地整洁,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干净的环境,更让大家明白了学习雷锋的含义。雷锋精神将永远地伴随着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