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实力杯”拔河比赛开幕式

    为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升班级凝聚力。11月26日,电信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对面小操场内举办“实力杯”拔河比赛开幕式。参加人员主要有:学生会主席李昊龙,副主席路畅、任丽珺,生活权益部部长李星,学习部部长杨文祥,办公室主任付桐瑞,宣传策划部部长刘金峰,人事纪检部副部长张晓娇以及19级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开始,主持人讲到在这岁暮天寒的季节里,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迎来了电信学院“实力杯”拔河比赛。由学生会副主席路畅致开幕词,讲到拔河比赛是我院文体活动的一个传统项目, 在学院举办拔河比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它讲究的是集体密切配合对力量的使用,讲究凝聚力和团结力,希望全体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解、交流、学习的机会并从运动实践活动中获得经验。由百思敏代表裁判宣誓,一定做到公平,公正。洪彦勇代表运动员宣誓,一定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本次拔河比赛开幕式是对全体学生素质、精神风航的一次大检阅,进一步推动体自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更是对校园、班级文化建的有力体现,增强各班级凝聚力,加学生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