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地质学院“4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圆满成功

     为增进同学们对地质行业的认识,开阔眼界,9月19日下午,在一教西阶梯邀请原地质882班学生,现内蒙古沙漠绿洲科技有限公司赵伟专家作报告。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地质学院副院长姜启明,各班级任课老师,地质882班的赵伟及其他师伯师姑。
     赵伟学长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讲到了学习的重要性,除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外,还要对其他的周围相关领域都要涉及到。就找水而言,赵伟学长讲了很多,当代的我们应该志存高远,做造福家乡,做对人民大众有意义的事情。最后,姜院长总结此次座谈会,告诫我们应该在这有限的三年里,找到自己的定位,不能瞎搞。当走到社会以后,才能立足,生存。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成功举办,使同学们看清了以后道路行业发展,再毕业后少走弯路。在此感谢地质882班师伯师姑对我们语重心长的淳淳教诲,也致敬为我们地质学院辛勤付出的老前辈教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