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地质学院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网上祭英烈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把纪念英雄、缅怀先烈、祭祀故人的丰富内涵融入到市民的思想道德建设中,增强市民群众的爱国、爱家、社会责任感情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清明节期间,地质学院于2022年4月5日以“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为主题,组织同学们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不宜举行聚集性祭祀活动,我们学院发出网上祭英烈倡议,各班团支书和班长组织各班学生在中华英烈网上参加活动并在pu口袋校园中报名签到。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在缅怀英烈的同时,认识到今天新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了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红色基因,时刻铭记历史,发扬先烈们的精神,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