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社团联合会 18级汽车实操技能培训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车辆和总成的修理技术标准、修复工艺规范、零件的检验分类方法和竣工验收的方法,以及怎样结合实验和汽车修理实训正确使用检测仪器、量具和工具来诊断与排除汽车各系统或零部件的一些常见故障。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社团联合会举办了18级汽车实操技能培训。

 活动主要是按照中级汽车维修工的水准,讲授汽车发动机、底盘与电器设备等系统常见故障发生时及时进行诊断和排除故障的方法。以及学习汽车技术状况的变化规律和检测维修上的要点,

 此次实训的内容让我们的学习方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我们不再成天埋头苦读于沉闷的教室,实训活动中我们可以获得亲自动手的机会和经验,实训老师对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和对汽车专业维修检测的经验教于我们,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汽车,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汽车和热爱汽车的好平台。

 此次活动,为热爱汽车知识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那些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竞技的舞台。此次中我们收获了很多汽车方面的技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