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关爱特殊学校儿童——传递爱心公益精神”活动

《关爱特殊学校爱心活动》 为增强我校学生的“关爱特殊学校儿童——传递爱心公益精神”活动,提高传递爱心的能力。10月10日中午,在大学生门口集合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关爱特殊学校爱心活动”这个项目,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十个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主要有正会长和两名副会,带领七名成员去关爱聋哑学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走过了很多路才找到,那天还下着雨,踏着泥泞的路我们去了这所特殊的学校,去关爱那些儿童并传递爱心,之后我们一起拍照留念。

 在活动中,志愿者与聋哑同学交流了日常,还向她们学习了一些简单的手语。还与孩子们一起参与传接球、扔沙包等活动,随着欢快的游戏,孩子们露出了欢快的笑容,她们向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那一刻仿佛得到了极大的认可,使我们对参与志愿者工作有着更高涨的热情,以及更大的动力。我们相互交流的时候觉得不是很容易,就是用手比划来交流,有时甚至用打字的方式来交流,非常感谢他们能够和我们顺利的沟通,来给她们带来欢乐,送来温暖。

通过本次的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提高了同学们对社会公益的认识,对聋哑人送来温暖,让大家能够去关爱他人,帮助他人,使自身价值在奉献中得以提升,对今后的学习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