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校学生会“人事部期末部门总结大会”

人事部于6月29日晚在二教111开展了“部门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人事部部长张杜鹏主持,参加本此会议的人员有校学生会人事部部长和三位副部以及各二级学院部部长和成员。

首先,校学会人事部部长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进行点名,会议主要分为五点,第一:由校学生会人事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第二:由各二级学院部长依次进行部门工作总结,第三:人事部所有成员进行自我介绍,第四:由校学生会人事部长,进行小结并宣读名次,第五:颁发奖状以及奖品,最后合影留念。

此次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对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宗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将越来越好。

编辑:雷文文 校审:滕文钰 终审: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