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校学生会“文艺部期末部门总结大会”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6月30日下午19: 00在2号教学楼303教室,文艺部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参加了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学生会总结大会。总结大会由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张东主持。

首先,文艺部部长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进行点名,会议分为五点,一:由各二级学院部长依次进行部门工作总结,二:所有成员进行自我介绍,三:由文艺部部长进行小结并宣读名次,四:颁发奖状以及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五,创建工作群,最后由文艺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二级学院文艺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晰的认识。文艺部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文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越来越好。

编辑:雷文文  校审:滕文钰   终审: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