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社团联合会“学雷锋”校园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在3月10日下午,社团联合会、“春使者”环保协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彰显社团魅力”主题活动,开展奉献你我,志愿青春‘学雷锋’系列活动。

活动中,首先青年志愿者们围绕着‘我心中的雷锋’等内容展开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在各个教学楼、图书及学校周边所有道路进行清洁打扫。志愿者们都积极行动,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每一张纸和每一片树叶。整个打扫活动过程中井然有序、分工明确,一起齐心协力地共同清理垃圾。

最后,认真、勤劳、细致的共同努力下,二教及周边的垃圾基本上都已清理干净,周围环境变得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打扫活动,使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意义所在,爱护学校环境的意识也增强了许多。培养了学生干部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的精神,锻炼自身能力,提高自身修养素质,也使大家明白了打扫校园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作为我校学生有责任更有义务为我们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开拓了青年志愿者怎样做、如何做未来祖国接班人的思想领域,而且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学习理念,加强了雷锋精神。

来源:社团联合会  编辑:曹雄雄  校审:王艺  终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