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热血迷彩,集体荣耀”军旅杯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热血迷彩,集体荣耀”军旅杯征文

活动的通知


各学生分会、各班委:

为推动我校军训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军训学生对于军训生活所思所感的文字表达能力,营造出军训结束后学生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气氛,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勤奋乐学的学习氛围。经校学生会研究决定,在军训学生中广泛开展“热血迷彩,集体荣耀”的军旅杯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热血迷彩,集体荣耀”军旅杯征文赛

二、具体安排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日--2020年11月10日

活动对象:2020级全体学生

三、征文要求

1、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语言流畅,体裁不限,既可纪实也可以叙述(真人、真事),忌空洞无物。

2、自定文体,题材不限,可以采用散文、随笔、议论文、记叙文等多种文体,题目自拟,篇幅在800字以上,诗歌不少于14行,征文作品必须是未发表过的原创。超出征文内容以外的或抄袭的文章不得参加评选。

3、文章用A4纸打印,标题为三号黑体,正文为四号宋体,将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签署在文章标题下面。

4、自行设置封面,作为加分内容。

四、报送方式

各二级学院认真筛选,推荐5—10篇征文稿,二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以学院为单位,于11月10日前将参赛作品报于校学生会学习部,上交时需一份纸质版(打印)、一份电子版发送到下校学生会邮箱(gsgyzyjsxyxsh@163.com)。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两名

三等奖三名

优秀奖十名

六、负责人联系方式

负责人:王 艺

联系方式:13893528314

Q   Q:3226346682

征文活动结束后,校学生会将组织评审小组对征文进行评审,对获奖的优秀作品,除颁发证书外、其文章将发布学校校园网广泛宣传。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