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甘工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二)

为了关注乡村发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生态环境。2021年7月20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爱留守儿童”实践团分别前往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新林村渭源县北寨镇麻地湾村开始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20日我们去到渭源县新林村和渭源县北寨镇麻地湾村展开实践活动向留守儿童发放书包、彩笔、等物资。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关爱留守儿童“实践团队向当地村民学习了党史教育宣传了环保理念讲述了我们党一步步走过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学史力行,就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

首先作为一名大学生能够在暑假参加三下乡活动是非常荣幸地,并且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能够由我向各位小朋友们以及各位村委会成员讲述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是非常激动和荣幸就像那句话一样“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非常感谢学校能给我这次下乡的机会,骄阳烈日下我们一同成长,满天星辰下我们一同谈心,我们用青春歌唱,用温暖行事,再见啦,2021年的三下乡。

编辑:常佳红 校审:李春磊 终审:颜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