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学生联合会人事纪检部2019-2020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新的一学期即将结束。12月26日学生联合会人事纪检部在 西阶梯召开了2019-2020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生联合会人事纪检部部长刘朗德,人事纪检部副部长李刚源,人事纪检部副部长沈新文,人事纪检部副部长薛耀忠学生联合会人事纪检部19级待考核干部以及各分院人事纪检部全体成员。

 

            此次会议在人事纪检部部长刘朗德的主持下拉开帷幕。他对本学期各类活动的举办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对分院人事纪检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将表现好的分院评选前三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及奖品以此作为鼓励,希望以后大家一起积极配合并努力完成、做好每一项工作。学生联合会19级待考核干部以及各分院待考核干部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他们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慢慢的会议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让学生联合会人事纪检部与各分院人事纪检部增进了感情,彼此相互了解、交流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基础,同时也让人事纪检部的工作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