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学生联合会学习部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这学期以来,我们秉承“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在部门建设上坚持立足根本,展望未来。12月27日,学生联合会学习部在西阶梯教室召开了学生联合会学习部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有学生联合会学习部部长许志娟、学生联合会学习部副部长扎玉美、韩叙、19级学生联合会待考核干部及各二级学院学习部成员。

  会议开始,学生联合会副部长韩叙进行点名;在学生联合会部长许志娟宣读学生联合会学习部工作总结中拉开会议帷幕 她对学生联合会这学期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各二级学院的工作情况做了分析提出了有效建议;各学院代表进行工作总结;学生联合会副部长讲解各学院评分、宣布名次、将表现好的学院评前三颁发奖状,以资鼓励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对下学期工作作出部署;19级学生联合会待考核干部及各二级学院学习部干部进行自我介绍促进了我部与各二级学院的友好交流,增近了彼此之间的深入了解和友情。

 本次总结大会的目的是为了吸取教训,为以后的工作有所帮助。我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上一层楼,力争为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质,繁荣校园文化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