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武术协会第十届校园武术文化推广节

 

615下午午两点,由我校武术协会举办的甘工院届校园武术文化推广节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特邀嘉宾、我校国旗护卫队、社团联合会、学生联合会社团,林校武协负责人及机电武协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校武协、林校武协、机电武协、本校各大社团的同学们参加了表演

    本次活动内容集百家之长,汇四方精英、展武术雄姿、显中华儿女之豪情,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 培养了学生以武健体,以武明智,以武树德,以武振魂的理念,进而弘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我校彩旗,八极拳表演拉开序幕,展现武行风采,包含大量的武术竞技性高难度动作,铿锵有力的少年拳、耐人寻味

    博大精深的中国刀术、玄妙的棍术,刚柔并济的功夫扇,刚劲有力的枪术,炫酷无比的双截棍,在豪迈激昂又不乏柔情悠扬的音乐下,激情四射,让人赏心悦目。

 

 

    由本校其他社团带来的表演都为此次展演活动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林校和机电会友们表演的拳术,集体棍术、集体剑术展现了习武之人对武术的热爱和对武术协会的支持。最后,在现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声中,武协的成员们完美联谊,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校园武术推广节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