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友谊杯”篮球赛

     6月4日中午测绘学院“友谊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篮球赛由学生会体育部举办,旨在经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学生的感情交流与身体素质,以此为契机增进班级建设,提高团体凝聚力。中午12点在篮球场举行开幕仪式,由测绘学院辅导员王启瑞老师致开幕词,重点强调了篮球运动是一项增强大学生体质和班级凝聚力的体育运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初心,表达了对此次比赛的期待与祝福。测绘学院辅导员王启瑞老师、校学生会体育部待考核干部马学俊、体育协会会长杨雪、测绘学院体育部负责人马利强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活动开始后整个比赛气氛激烈,却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人员奋力拼搏,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围观的同学们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为本班呐喊,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了极致。经过两天的赛程,此次篮球赛在测绘学院全院学生的激情中圆满结束,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体育风貌,使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得到了完美的表现,也充分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我院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