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测绘学院隆重举行“中华诵”演讲比赛

2020年6月23日晚,测绘学院于二教416室隆重举行“中华诵”演讲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汤德中、测绘学院体育部部长朱亚龙、测绘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张金龙等。

本次比赛由测绘学院办公室主办,旨在为同学们创造更多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彰显中华美文风采,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参赛作品风格多样、题材广泛,有抒情典雅的《雨巷》、《致橡树》,有激情澎湃的《祖国诵》、《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有韵律优美的唐诗宋词《春江花月夜》、《满江红》,也有温情浪漫的现代诗《错误》、《一株开花的树》等,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博得满堂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刘艳琴凭借对抒情诗《中华诵》的深情朗诵,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从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桂冠。

137FB

以“诵读中华经典“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经典的理解,有利于陶冶高尚的道德和美学情操,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学涵养和审美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