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拔河比赛

    11月19日,由艺术学院体育部举办的拔河比赛在三号公寓前小操场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有:艺术学院辅导员缑永永、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俊鹏、学生联合会体育部部长高翔、艺术学院体育部部长包双成、地质学院体育部部长王伟、旅游学院体育部部长张晶、测绘学院体育部部长刘江、建筑学院体育部部长李佳豪、经管学院体育部部长杨愿愿、化工学院体育部部长张军强、电信学院体育部部长刘强。
    本次活动由每个班男生7人,女生6人共同进行比赛,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出了自我拼搏的精神,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拉拉队的同学各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经过努力拼搏,广告1832班获得第一名,装饰1832班获得第二名,广告1831获得第三名,装饰1831班获得第四名,工艺1831班获得第五名。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增进各班级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能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