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经管学院“秀家乡的一角”PPT演讲比赛

 11月25日晚上,由经管学院学生会组织的“秀家乡的一角”PPT演讲比赛在实训大楼112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在主持人张瑞丽、杨尚鹏的精彩主持下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有:学生联合会宣传策划部负责人曹哲、地质学院宣传策划部负责人周鹏、电信学院宣传策划部负责人杨重晓、化工学院宣传策划部负责人周文静、艺术学院宣传策划部负责人张悦、旅游学院宣传策划部负责人杨志伟、建筑学院宣传策划部负责人张启雄。

 在此次活动中,大一同学们都能积极去参加,各自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每个作品都呈现出无比精彩的画面。比赛中途还有文艺部的王佳虹同学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舞蹈,整场活动异彩纷呈,大奖花落各家,更是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浓厚的文学气息,淡淡的乡愁让观众意犹未尽,久久沉浸在这美好的思乡的不眠之夜中。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向同学们介绍和展示了各地的风土民情,展现祖国的地大物博,秀丽江川以及多彩的民族文化。增强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可以展示同学们的风采、丰富课余生活、开辟第二课堂,达到促进我们校园文化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