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地质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为了丰富我院新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一新生的综合素质,由地质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第九届“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10日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辅导员范永强老师,学生会主席焦拓,副主席石冰冰,体育部部长郭建斌以及19级全体成员。

    在比赛开始前,双方都认真的做着赛前准备,希望能在比赛中大显身手,两班的拉拉队拼命为场上队员们加油,赛场气氛很快活跃起来。哨声响起,上半场开始,蓝队是来自物探班的球员率先得球,巧夺先机。红队来自水文班队员也不甘落后,攻下一球,抢先得分。双方互不相让,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蓝队以一记完美的投篮赢得最后的胜利。红队虽然施败了,整场比赛中展现出的风采让人难忘。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