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地质学院2019年表彰大会暨元旦文艺汇演

     地质学院于12月15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元旦晚会”。出席本次元旦晚会的嘉宾有地质学院的院长张斌权、办公室主任高全宝、辅导员范永强等。

    张院长首先致辞,他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舞蹈超级冠军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表演的小品《比文招亲》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曲默的世界,快板《前程似锦》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校武术协会的精彩表演又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五千载峥嵘厚重,七十年锐意新光。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我校40周年校庆,最后活动在节目《七十华诞》的朗诵中落下帷幕。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的希望,此外元旦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瞳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我校优良校园文化的建设与发展。